五、購買條款

    購買限制|商品資訊

    購買限制:

    若未符合以下購買條件,訂單將取消並進入退款程序,訂購人將暫時停止使用線上賣場2週

    1. 若未經同意,逕自盜用線上賣場之圖片、文字及包裝,以foodpanda名義販售,有侵犯著作財產權之情事,foodpanda保有取消訂單之權利。為保障消費者權益,foodpanda將追查不法盜用者之法律責任
    2. foodpanda外送夥伴線上賣場,為專屬於foodpanda合作外送夥伴之唯一官方賣場。
    3. 非外送夥伴請勿購買,相關商品之購買條件,依各販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所規定。若違反購買條件,foodpanda保有取消訂單之權利。 

     

    商品資訊:

    foodpanda盡力維護商品資訊的正確性,但不保證所有網頁上、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、正確、即時的資訊。若相關商品之規格、圖片、說明,或所標示的價格有誤:

    1. 若相關商品的規格、圖片、說明、價格、或相關購買條件有誤,foodpanda得在訂單完成付款後,拒絕訂單並進入退款程序。
    2. 若因系統異常致標示價格比結帳價格高,foodpanda只會向你收取較低的正確價格。
    3. 若因系統異常致標示價格比結帳價格低,foodpanda將取消此訂單,並進入退款程序。
    4. 若商品說明、價格及相關交易條件等,由foodpanda合作廠商所自行製作,則foodpanda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其內容的正確性、可信度或即時性。